当前位置: 首页 > 守望六月 > 目标的力量:1403班发出誓言两年之后……

目标的力量:1403班发出誓言两年之后……

2016年10月10日 16:02:07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661 作者:校史文化研究室

1、2014年9月,1403班制作班牌与众不同(点击浏览

2、2016年4月27日,1403班田津荣、杨芯茹制作的《天涯之志》,杨欣、姚丽制作的《在慈善阳光下茁壮成长》参加“中国梦—行动有我”全国中小学生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被省电教馆推荐进入国家级评审(点击浏览)。

3、2016年6月6日,1403班杨柳月散文《远方亲爱的思念》、吴梦萍散文《想带你品味山间》分别入列“新晃杯”全国侗族文学征文大赛“新晃文学创作奖”与“优秀作品奖”(点击浏览)。

4、2016年6月30日,1403班舒张思忆、田津荣、杨壁竹、吴梦萍参加全国青少年语文知识暨“中华文化状元选拔大赛”获湖南省赛区一等奖(点击浏览)。

5、2016年8月1日—4日,1403班田津荣、邓娟、杨壁竹赴北京参加“周有光”杯中华文化状元选拔大赛全国决赛获银奖,姚丽、舒张思忆、吴梦萍、龙群英、杨雪等同学获得优胜奖点击浏览)。

6、2016年9月12日—14日,1403班吴兆兰、何国栋全程陪同引导德国度博格中学国际部部长莫滕·迈斯纳先生考察新晃一中校园环境和课堂教学,得到迈斯纳先生的赞许,特别是9月12日在新晃一中2016年迎接新生励志晚会上为迈斯纳先生讲话的现场翻译,赢得了满堂喝彩(点击浏览)。

印证:耶鲁,1953:目标规划二十年带来的惊人差异(点击浏览

 

新晃一中校史文化研究室

2016年10月8日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