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2019年05月14日 08:32:33 访问量:1204

第十一周值周点评

201956日—511日)

 

一、主要工作及亮点

1. 各年级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小结上周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本周年级各项工作。

2. 本周教育教学秩序正常,特别是晚自习纪律较好。

3. 食堂就餐秩序较好,值周行政坚持每天陪餐。

4. 中午静校纪律较好,学校值周人员及年级值周人到岗履行职责。

5. 56日,高三年级召开了仿真考试分析会,形成活力,攻坚高考。

6. 57日校长助理杨胜文、高三年级组长陈红艳参加怀化市高三仿真考试分析会。相阳教育集团给高二学生授课(物理)。

7. 58日,省级培训项目报名工作开始;省教育基金会2019年公益项目安排及申报;学考评卷选聘教师申报;19:00召开初中部师生拉练工作会。

8. 59日,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和处室人员会议;布置《泊岸》(特刊)教师风采稿件征集工作;高二年级召开学考仿真考试分析会;召开高中招收音、体、美专业生测试工作会。

9. 510日,新晃侗族自治县召开了全县教育大会,校长杨永旭作重要分析发言。会议形成了新晃侗族自治县委员会、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湘黔边界教育高地的二十八条措施》。初中部师生野营拉练。

10. 511日,进行高中招收择优生考试、音体美专业生测试;周末大讲堂:彭敏老师作《我的人生,我做主》的高中生涯规划讲座。

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

1. 校园环境的卫生死角急需彻底清理。

2. 学生仪表有待检查,手机进校园、学生抽烟等现象有所抬头,相关部门监管。

3. 食堂工作人员着装坚持不够,相关部门相关人员监督落实。

4. 值周行政加强值周人员监督。

5. 加强教职工工作纪律。

6. 加强晨午检查,预防疫病。

 

值周人员:杨祖顺 杨德林

            杨仕灥 李佳华 杨 颂 吴丽蓉

 

编辑:吴华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