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助力新晃一中首批学生复学,县“微爱”志愿者协会在行动

助力新晃一中首批学生复学,县“微爱”志愿者协会在行动

2020年04月03日 16:24:14 访问量:502

4月3日上午,县“微爱”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武军带领其协会成员一行5人来到新晃一中,为新晃一中进行义务消毒。

                              会长张武军、会员吴静与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党总支书记杨佳青合影

    新晃一中响应怀化市高三、初三年级复学的号召,正积极筹备首批学生复学事宜之际,县“微爱”志愿者协会及时筹划方案,于今日上午对新晃一中学生宿舍、多功能报告厅、教室、食堂等处实施消毒。


                                                            微爱协会成员在为学生宿舍消毒做准备


                                                                          会长张武军在宿舍消毒


                                                                              会长张武军在宿舍外消毒


                                                                        会长张武军在教室消毒


                                                                         会长张武军在食堂消毒

    据其协会成员吴静女士介绍,该组织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一直在做志愿者服务之事,特别是听闻市首批学生开学之事后,更是不辞劳苦,纷纷停下手里的私活,对县城区中学(含职专)进行义务消毒,尤其是会长张武军停下自己的工程活,已在前两天给兄弟学校消毒累得精疲力尽的情况下,又身先士卒的来到新晃一中进行消毒。吴静女士说:“我们此行的目的没有别的,就是为抗疫尽一份力,配合学校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放心。”

 

编辑:杨汶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