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十六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十六周值周点评

2017年06月12日 10:09:05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963 作者:杨凌云综合

 2017年528日63

一、主要工作

1、527县里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督查动员会后,下午紧接着在一完小召开新晃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和相关专干老师参加会议。

2、5月28日,星期日上午九时,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新晃一中脱贫攻坚推进会,按县里会议精神部署迎省检、脱贫攻坚数据完善等工作,全体行政和处室人员参加会议下午进行扶贫表册填写。

3、5月28日5月30日端午节小长假我校教职工不放假,照常上班,5月28日晚上上晚自习,班主任到班辅导。晚上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布置本周工作。

45月29日星期一,在第十六周晨会上,1406张金和1403舒张思忆作了题为《新晃一中,我们永远怀念的地方》的晨会恳谈,这也是高三年级最后一次参加晨会。祝愿高三学子轻松应考,高考大捷!会后初三两个班级进行毕业合影留念。

55月29日上午8点,晨会后全体行政和处室人员集中前往凉水井村各结对扶贫户中走访,脱贫攻坚,继续前行。

65月29日新晃一中2005届校友、国家海归人才“千人计划”入列者、上海交大特聘教师、意念控制机器人攻关项目领军人物姚林先生回到他十二年前的教室经与校领导交流达成共识:他将担任新晃一中机器人社团首席导师并在2018年春节期间为有志研究机器人的同学们举办一次了解前沿动态、明确主攻方向、增强自强自信的讲座。

7、5月30日6月1日高一年级进行月考。

8、5月31日新晃一中各处室各派一名老师赴凉水井村村部整理扶贫档案。晚八点,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党总支书记杨先智从县城出发,八点三十分抵达晃州镇凉水井村村部所在地——禾公寨,看望新晃一中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老师们

92017年5月31日晚,为加强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由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省教育厅主办,新晃县司法局、教育局联合县电影院为我校园师生放映了科教宣传片《不要沉迷网络游戏》和故事片《黄克功案件》等两部法制电影。我校高一年级800余名师生在学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共同观看。

102017年6月1日,新晃一中全体行政人员赴建校不到一年的新晃思源学校参观学习。

112017年6月1日,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杨先智为主编,田锡辉为执行主编,校长杨永旭、退休教师陈昆仑参与编辑的《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志》一书,参加湖南省第三届优秀教育史志类书籍评选

122017年6月2日下午,在一中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杨永旭对学校前期工作作了小结,对后期工作作出部署;杨佳青副书记对高考考室布置,高考期间的安保以及学生返校时间作出具体安排。

132017年6月2日起,学校行政与高三班主任和学生处工作人员一起,晚自习后进行考前网吧巡查。

14、高考前氛围营造,高考安全设施检查。

15、初一、二,高一、二学生评师评教。

二、主要闪光点

1、本周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值周老师和学生会干部认真负责。

2、我校全体行政、全体处室人员在扶贫工作中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顽强作风体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师们不畏烈日,风雨无阻,有的老师一天吃了一个面包,有老师晚上八、九点钟还在入村走访,有老师统计填报表册到深夜凌晨,老师们牺牲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只要党和政府需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自出交通工具、付出几倍于平日的电话费,只为扶贫工作中数据更为准确,为我县贫攻坚工作写上厚重的一笔。

3、食堂餐厅电子屏充分发挥其引导功能,建设餐桌文明,为高三一楼餐厅营造温馨舒适就餐环境。

4、高考前期工作井然有序,氛围浓厚。

三、不足之处

1、学生利用400M跑道漏洞偷溜出校的现象时有发生。

2、青年教师的节粮意识和餐桌文明建设意识有待加强。

                                值周人员:先智 杨凌云

                                          吴继华 李佳华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