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部署 > 新晃一中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

新晃一中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

2016年12月31日 19:51:48 访问量:1308

新晃一中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

 

根据市、县委文件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好2016年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就有关事项制订方案如下:

一、严格明确落实领导责任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把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班子成员的个人发言提纲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一审核把关,督促履职到位。

二、认真抓好关键环节

1、学习研讨环节。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根据我校教学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干进入新晃一中网站深入学习研讨1-2天时间,并写出学习心得体会交学校党建办公室。

2、征求意见环节。总支书记和校长至少要召开一个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征求到的意见要召开会议集体“会诊”,分类如实反馈。

3、谈心谈话环节。总支书记校长、班子成员党支部党员代表两两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对拟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要充分沟通,形成共识。

4、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环节。要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吸取教训,反躬自省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等4个方面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分别建立问题清单总支书记和校长要对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进行审阅把关。

5、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要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2条以上相互批评意见,再进行整改。

6、整改落实环节。每位党员干部要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

三、具体安排措施

1、2016年12月——2017年1月,每位党员进入新晃一中网站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若干准则》、《条例》。撰写发言提纲,心得体会。

2、2017年1月上旬,上交党总支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请求和方案。

3、2017年1月中旬,党总支、各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及测评党员干部,各支部及党员均作好会议记录查。

4、2017年2月下旬,党总支新晃一中党内通报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及整改措施。

5、2017年3月上旬,党总支向上级报告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新晃一中党总支

                      2016年12月28日

编辑:杨长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