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课堂 > 2024年上学期姚鉴芳数系的扩充和复数的概念教学阐述

2024年上学期姚鉴芳数系的扩充和复数的概念教学阐述

2024年03月26日 09:01:50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24
2024年上学期姚鉴芳数系的扩充和复数的概念教学阐述0f982682d0b3324a24104c1b3a70ecce485eceaaef3498d385596be0f5948c1d3c7272cb212c288e9c2c1c4e4db18

教学反思:

在备课过程中,我发现需要更加详细地规划教学目标和内容,以确保教学进程的清晰性和连贯性。我认识到需要更多地运用启发式问题引导学生思考,并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因此,我打算在课堂上增加更多的互动环节,通过提问和讨论的方式,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培养他们的探究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授课过程中,我发现有时候没有给予学生足够的时间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我意识到每个学生都有独特的思维方式和表达方式,所以我将更加注重学生的参与和表达,给予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尊重他们的个性。在未来的教学中,我将更加注重制定明确的教学目标,并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教学内容设计。

评课建议:

向东长老师:气氛活跃,学生积极,整体很好。在复数相等中,题型偏少,在例题的后面可以再增加一个练习。

康海民老师:整堂课准备充分,设计出色,条理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难点突破,师生互动,学生参与程度高,对本节知识掌握得很好。可以在有关虚部,实部的计算中适当加入一些前面的知识,比如三角函数或者指对计算。

张继元老师:教学设计思路清晰,知识由浅入深,课堂气氛活跃,建议可以给学生充分的时间思考,适当控制教学节奏。

蒲莫英老师:教学方式多种多样,课堂上能与学生积极互动,在教学过程中善于引导,建议在最后的总结环节,让学生先自我总结,再展示总结成果。

杨宸熠老师:语言表达准确流畅,教学过程中的小游戏新颖创新,建议增设复数相等的练习题。

陈光鼎老师:老师在公开课中通过提问和讨论等方式,鼓励学生积极思考和参与。建议可以在引入环节结合实际情境,更能引发学生思考。

杨欣老师:本节课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结合。建议可以增加对教材的使用。

775acda58738ffafb2e487f5ecb4f5f

ef0225e61b7eafcb17fda51daa4cfa4ae829c87277cf4396b3f9a7f7c072bf

编辑:姚鉴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