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部署 > 新晃一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

新晃一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

2012年09月27日 00:00:00 访问量:1050

 

新晃一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制定本选举办法。

一、本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晃一中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选举工作在上届党总支的领导下进行。本次大会选举新晃一中党总支委员9名。

二、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由上届党总支进行酝酿,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进行充分酝酿,各年级、处室党支部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后,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报县教育局党委审查同意,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三、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等额选举。党总支委员候选人9人,应选9人。

四、选票上的候选人按照姓名笔划为序排列。

五、出席本次党员大会的正式党员有选举权(受留党察看的党员除外)。正式党员对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或不赞成票,也可以投弃权票。对候选人赞成的,在其姓名上方空格内划“O”,不赞成的划“×”,如另选他人,在候选人姓名后面的空格内写上所要选人的姓名,并在其姓名上方的符号栏内划“O”,不划“O”的无效;弃权的不能另选他人。

每张选票上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为无效票。划写选票要用黑色或蓝色水笔,符号要准确,笔迹要清楚。完全书写模糊无法辩认的选票,全票无效;部分书写模糊无法辨认的,可辩认的部分为有效,无法辩认的部分为无效。

六、选举设监票人2人,计票人2人,唱票人1人,监票人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需经大会通过。

七、进行选举时,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有效;收回的选票多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无效,应重新进行选举。

八、被选举人得到的赞成票超过实到党员的半数始得当选。

九、唱票人以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分别报名选举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以姓氏笔划为序,向大会宣布当选的党总支委员。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