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进展 > 关于中共新晃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报告的修改意见

关于中共新晃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报告的修改意见

2016年08月25日 09:29:35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201 作者:杨先智

县委政研室:

    根据通知,新晃一中党总支成员认真拜读了梁永泉书记代表中共新晃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拟向第十二届代表大会所作的《以六十周年县庆为起点,努力建设湖南向西开放桥头堡前沿阵地》工作报告,深感这是一个全面盘点过去五年工作整体思考未来五年规划的报告,确实达到了“方向明确、目标清晰、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效果。

    关于教育工作,我们诚望县委能下决心并这样表达:    抢抓高考改革机遇,把握一中80校庆节点,通过2019年9月前完成供销联社地块实验综合楼项目,老汽车站职工宿舍地块学生社团活动中心项目和400米塑胶运动场的改造,为新晃一中提高教育质量创造更好的办学条件。与此同时,通过突破政策瓶颈,实施特别津贴;突出绩效考核,加大奖励力度;强化内生动力,优化外部环境;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发展模式等系列举措,促进新晃一中跨越发展以带动新晃教育步入良性循环轨道。

    如无不妥,敬请采纳。

中共新晃一中党总支

2016年8月24日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杨先智(2016/8/25 12:43:03)

昨天拜读县第十二届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时,恰巧新晃红网论坛一网友发来邓小平的警告十个系列,其中系列七摘自邓小平文选/把教育工作认真抓起来,有两处邓小平是这样说的:相当一部分同志,口头上承认教育重要,但到了解决实际问题时又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少讲空话,多做实事。于是写下了上述修改意见,并按规定当日送达县委政研室。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