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体育组:杨剑

体育组:杨剑

2017年03月12日 22:23:44 访问量:2478


   工作经历:杨剑,男,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2001年9月至2002年8月在新晃县鱼市中学任教,2002年9月至今在新晃一中任教。现在新晃一中担任总务处副主任,工会副主席,高三年级组德育助理,1411班班主任,1410班、1411班、1412班、1414班、1415班体育教师。

   主要贡献:担任班主任以来,所带的班级多次被新晃县教育局评为“县级优秀班集体”。自己多次被评为“县级优秀共产党员”、“县级教学能手”,2014年9月被新晃县人民政府授予“高考突出先进个人”。2014年的高考,所带的1114班31人被二本以上高校录取,其中11人被一本高校录取,体育专业考生被一本高校录取创历史新高。

   工作感悟: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利用体育教学改善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要引导学生掌握基本的运动技能,学会科学锻炼身体的方法,培养坚持课外锻炼的习惯,增进身体素质、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等全面发展。专业训练要因材施教,让更多的侗乡学子走出大山。

   奋斗目标: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习型教师,争取在2019年6月前成为县内名师。

 

编辑:杨剑
上一篇:体育组:申慷
下一篇:体育组:胡舰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