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20年下期第二十一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20年下期第二十一周值周点评

2021年01月29日 10:01:01 访问量:296

新晃一中2020年下期第二十一周值周总结

    

值周人员到岗正常,巡查认真,每天从学生进入校园开始每个时间段都正常到岗;全体教职工工作认真积极,以校为家,没有迟到、早退、旷工现象;班主任兢兢业业,跟班积极,到位正常;各年级值守教师也能克服困难按时到岗。
     学生学习氛围浓厚,高三年级和初中部表现突出,高一、高二年级有些班级也非常刻苦,争分夺秒。午间静校时间,各年级都有值班的老师看守,虽然有个别同学中途上厕所,但整体秩序是好的校园卫生保洁工作较好,少有乱丢垃圾现象,教室内务较整洁,楼道卫生也保持得较好。一日三餐秩序较好,光盘行动执行到位,但是还是有极个别同学做得不是很好,时有剩饭现象。寝室内务整体情况还是令人满意的,高中学生比初中做得好些,女生比男生做得好些。寝室纪律表现正常,初中学生比高中生更加自觉。

    学校的各项工作都正常有序进行,教务处、德育处等部门都在按要求汇总各种数据,收集各种总结、记录本、工作手册等,初中部进行的期末考试已圆满结束,高三年级的适应性考试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值周人员:     杨天星  刘仲辉  吴继华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