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建设 > 新晃一中学校管理信息化征求意见稿

新晃一中学校管理信息化征求意见稿

2015年12月29日 17:49:38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484 作者:办公室

(请老师和同学们在本条信息“发表评论”处充分发表意见)

 

 

新晃一中水电管理网上运行规则

一、新晃一中水电管理由每月水电用量及费用收支公示、每月教师住宅区水电用量及收费情况公示、每月班级空调费用结算公示三部分构成。

二、水电管理员每月28日抄表,在教师住宅区水电用量及收费情况公示表和班级空调费用结算公示表中及时准确地填写数据,并汇总到全校每月水电用量及费用收支表中予以公示,以增强此项经费的透明度,以此增强全校师生的节约意识。

三、在全校每月水电用量及费用表中要专项列出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等各功能楼不另收取费用的栏目数据。

四、新晃一中水源供应由银龙水务公司供水和一中自备水源供水两部分构成。学生宿舍和食堂使用银龙水务公司供水,老师宿舍区、临街门面、教学楼办公楼等使用学校自备水源供水,在相应表册中应予注明。

 

 

新晃一中

2014.3.21

新晃一中网上报修运行规则

一、自2014年  月  日起,新晃一中启动网上报修管理系统,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再接受电话和口信报修。

二、网上报修分为三类:1、水电管网;2、电教网络、3、桌椅门窗。电教网络由教务处、电教 、信息技术组负责维修,水电管网、桌椅门窗等由总务处负责维修。

三、网上报修系统采用互动方式,设立施工序号(自动编号)、报修人姓名、拟修岗位或地点、报修类别、报修具体项目、维修人姓名、维修情况反馈等栏目。

四、授予承修责任岗位人员管理权限,系统在其工作电脑上按类别设置闪烁提示并以手机短信方式提醒,承修人员在第一时间予以处置。凡需更换零部件的维修均需在校产管理的采购记录中按程序办理。

 

新晃一中

2014.3.21

 

 

 

新晃一中校产管理网上运行规则

 

一、新晃一中校产管理系统由校产台账、采购记录、报损记录三部分构成。

二、校产台账要分类完整准确及时地反映整个校产状况,与采购记录、报损记录连接,及时更新,确保校产台账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三、采购记录实行互动式,设置申购岗位及姓名、采购品名、数量及单价、申购事由、部门负责人审核意见、分管校长批准意见、采购人员采购情况及金额、申购人配置信息反馈、校产管理人员校产台账登记信息反馈等栏目。

四、报损记录实行互动式,设置报损岗位及姓名、报损品名、部门负责人审核意见、分管校长批准意见、校产管理人员校产台账登记信息反馈等栏目。

五、新晃一中从2014年   月   日起启动校产管理系统,即日起,不再接受纸质采购申请和报损申请。

六、授予部门负责人、采购人员和分管领导管理权限,系统在其工作电脑上设置闪烁提示并以手机短信方式提醒,相关管理人员须在第一时间予以处置。

 

新晃一中

2014.3.21

新晃一中行政管理网上运行规则

 

一、新晃一中行政管理系统由行政分工、岗位职责、请假记录、出勤考核等四部分构成。

二、行政分工介绍校级行政的管理范围。

三、岗位职责较详尽地界定中层行政人员、管理服务人员、教辅人员的工作职责,努力实现分工合作和高效运转。

四、请假记录是在原纸质请假审批表的基础上实现电子信息化。无论是公差私假,均须履行请假手续。履行审批手续是为了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因此,教学人员须本人申请  年级组长关于教育工作协调意见及教学工作协调建议  教务处协调备案 分管校长审批的程序进行;处室人员须依本人申请  部门负责人工作协调意见  办公室协调备案  分管校长批准的程序进行。系统授予年级组长、部门负责人、分管校长管理权限,设置闪烁提示信号并以手机短信方式提醒,相关管理人员要在第一时间予以处置。请假三天以上者,须报教育局批准,仍采用纸质媒介。

五、出勤考核由教务处专干每月汇总全校教职工出勤情况并予网上公布。

 

新晃一中

2014.3.21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