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攻坚 > 激发自身动力 做实产业帮扶

激发自身动力 做实产业帮扶

2018年05月28日 09:17:07 来源:原创 访问量:4804 作者:扶贫队

激发自身动力 做实产业帮扶

●凉水井村扶贫队

按照县委、县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凉水井村扶贫队20183月初以来详实地开展了一系列的脱贫攻坚工作。

34日,县领导田瑞炎、晃州镇党委书记杨海滨以及一中校长杨永旭等领导同志来到凉水井村指导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IMG_20180304_093651.jpg

 

 

 

随之,扶贫队员与村支委的同志迅速开展了对贫困户的走访,了解贫困户及全体村民的当前境况与需求。36日,在学校刚完成了学生开学报名工作后,扶贫队马上组织了后盾单位新晃一中与兴隆中学的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帮扶培训,对全村贫困户进行了全面走访。

 

 

 

 

 

IMG_20180308_132324.jpg

 

 

 

 IMG_20180308_133302.jpg

315日,我们组织了村支两委、小组长、计生指导员、党员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和贫困户代表,共同商议“2018年凉水井村脱贫攻坚计划”,确定了我们的扶贫工作重点是:激发自身动力,做实产业帮扶。

IMG_20180315_134030.jpg

 

 

 

 

工作队紧接着走访了村的种养大户姚天培、姚茂军、杨代敏、杨欣卫,鼓励他们扩大种养规模并带周边村民特别是其他贫困户共同发展,争取自身早日脱贫,也为整村脱贫多作贡献。320日,工作队把新晃电商协会李会长及几个种养业的老总请到村里进行种养指导。

IMG_20180320_161107.jpg

 

 

 

为了更好地落实脱贫攻坚计划,我们的帮扶责任人于323日开始进行第二次走访,这次走访的主要任务是:着实做到因户施策,帮助贫困户拟定好2018年产业发展计划,做好春收作物产业奖补统计。把党的扶贫政策落实到家家户户。

IMG_20180321_105333.jpg

2018326

编辑:石陆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