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2年上期第二周值周点评

2012年上期第二周值周点评

2014年03月26日 08:45:35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952

(2012年2月19日—2月25日)

 

1、本周虽然阴雨连绵,但寄宿生按时起床参加早操,部分班主任能坚持跟班。

2、为推进新课程改革,本期实行“东辰模式”作息时间,除少数通宿生迟到外,都能按时到校。

3、本周值班人员能按时到岗,能认真履行职责,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4、午间静校总体情况较好,就餐秩序较以前有所改观,学生基本上能按时进班午休,年级值班老师能按时到位维持纪律。

5、本周出台、讨论、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的实施方案,全体教职工表示赞同认可,各年级、各处室积极行动配合,认真整理所在办公室卫生,通过检查,各年级、各处室卫生较以前大有改观。

6、从本周二起,我校学生以班级班委会、团支部为单位,老师以教研组、处室为单位积极参与“湖南精神”的提炼活动,提炼表述语已被省级媒体陆续选登。

7、县电影公司出台《新晃一中学生观摩电影征文比赛奖励办法》,并于2月24日对我校上期6位写了《舟舟》影评文章的同学实施奖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由县委宣传部授予荣誉证书,每人奖给价值100元的购书卡一张,以及数额不等,可在8月1日前使用的电影票,同时推荐本期观摩影片《钱学森》。这是我校运用社会资源进行教育教学活动的又一进展。

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1、学生在课间打闹现象仍然存在,各年级、各班加强教育。

2、部分学生仪表欠规范,各年级各班班主任加强引导,学生处要加强检查整改。

3、各年级、各处室卫生需进一步加强,卫生打扫欠彻底,物品摆放欠整齐,各年级、各处室要安排人员值日,相互督促,相互提醒,共同营造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

4、老师佩戴校徽欠统一,教务处督查员加强检查登记提醒。

5、老师工间操到位不够,教务处加强考勤。

 

 

值周人员:杨先智 杨 钧 杨世灥

潘九园 李佳华 吴继润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